为期二十一天的诚信状活动已接近尾声,同学们都在这项方式多彩多样的活动中受益匪浅。为此,12月9日上午九点2018级光电二班召开了诚信状总结班会。首先班长韩雅婷同学展示了同学们在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果,然后副班长魏庆彬与大家一起总结了活动的意义。

        与健康相关的“有早饭,更健康”活动则帮助同学们克服惰性,养成良好的吃早饭习惯。“燃烧我的卡路里”活动则培养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意志品质,

        与学习相关的“上课向手机say no!”活动提高了大家上课专注力,培养了良好课堂作风,同时,它又有助于创建优良学风,让学生们懂得尊重老师和课堂。体现和树立山大学子的健康形象和良好风貌。而我爱记单词这项活动让大家养成每天积累词汇的好习惯,帮助提高了大家学习英语的能力。相约晚自习活动则完善和规范了同学们的晚自习制度,并通过晚自习丰富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们的交流、加强课堂知识的巩固、营造良好了的学习气氛。

        私人订制Flag活动又极大地提高了活动的自由度,让同学们以自己的兴趣出发,让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在21天后变成一种优秀的习惯。

        虽然诚信状的活动时间很短,但同学们的大学之路却很长,这项活动让同学们在坚持中养成一份好习惯,使大家遇见一个更美好的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编辑 许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