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的“立信·强身·育美”诚信状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自11月19日开始,历时21天,如今圆满成功。2016级物联网工程班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诚信状活动共分为七个板块,分别为 “我爱记单词”、 “相约(晚)自习” 、“有早饭,更健康”、“燃烧我的卡路里”、“向手机say no”、“私人定制flag”和“我爱书法” ,旨在呼吁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订下目标并坚持完成21天,从而培养良好的习惯。活动开始后,全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根据兴趣选择相应的项目,并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打卡。班委召开会议,商讨对于各个项目的监督与分工,记录并汇总同学们的打卡情况。活动过程中,班级同学坚持每天打卡,互相鼓励,交流感想,形成了良好的班级氛围。至此,本次诚信状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诚信状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大家感受到培养诚信意识的重要性,把对诚信的认知转化为自觉的素养和行为。与此同时,这也是锻炼同学们毅力的一次良好契机,大家获益匪浅。

 

        编辑 许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