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为期二十一天的“诚信状”活动终于结束。自该活动开展到现在,反响热烈,二十一天中,电五班的同学们坚持打卡,效果显著。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需要每天进行任务打卡。二十一天的时间并不短,但电五班的大部分同学都坚持了下来,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并且慢慢发现了“诚信状”活动带来的种种好处。美好的一天从一顿健康的早餐开始,“有早饭更健康”项目督促同学们能够每天早早起床去食堂吃上热腾腾的早餐;每天和伙伴们相约(晚)自习,同学们一起攻克一道道高数、线代、大物题目,有助于学习成绩的提升;书法练习让字迹变得整齐美观;燃烧我的卡路里项目督促同学们每天跑步一千米,减肥、锻炼都不再只是说说而已;向手机say no、单词打卡,监督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DIY打卡项目让同学们真正行动起来,向各自的目标靠近。
        随着活动的推进,渐渐地,同学们发现,他们的日常作息越来越规律,身体变得更加的强健;手机不再是学习的绊脚石,而是日常单词积累的工具;闲下来的时候,可以拿上书本去空教室、图书馆学习,心情郁闷时,会想去操场跑上几圈……
        都说二十一天可以养成一个习惯,“诚信状”活动给了同学们这个习惯养成的机会。二十一天的打卡已经过去,但这不是结束,这是一个开始,相信好的习惯会继续伴随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编辑 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