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信息学院2016级通信一班为期21天的诚信状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培养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了班级的优良学风。

        本次“诚信状”活动共分为六大部分。“我要吃早饭”,参与活动的同学须每天在截止时间前吃早饭并拍照打卡打卡;“我爱记单词”,同学们每天通过软件背单词并截图上传记录打卡;“燃烧我的卡路里”,通过软件记录每天的运动并按时打卡外;“相约晚自习”,同学们每天按时晚自习拍照打卡。除了这些传统项目以外,同学们也积极参加了 “私人定制flag”等创新的项目,坚持养成自己的优良习惯。

        活动期间,通信一班的同学们不仅按时打卡,有同学甚至超额完成任务,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反应通过诚信状活动对自己的生活习惯的改善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

        随着最后一天打卡的结束,此次诚信状活动也告一段落。通信一班全体同学在这21天中,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大家体会了坚持的可贵,诚信的重要,相信同学们都会养成优秀的习惯并坚持下去。


        编辑 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