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崇新学堂学生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操场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2016级、2017级学堂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2017级学生鹿涫楠担任主持人,2016级学生池达丰担任裁判。下午4时,同学们前往运动会举行地点,鹿涫楠宣布了运动会的开幕,池达丰为同学们讲解了运动会的赛程和各个项目的规则。随后,同学们分成四支队伍,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依次参加了“毽子长传”、“跳大绳”、“七人八足”三个趣味运动项目。同学们乐在其中,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毽子长传”项目中,几个擅长踢毽子的同学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而在“跳大绳”项目的规则中,队伍内所有成员必须跳过完整一轮才能继续,因此本项目更注重队伍内的分工与协作。最后,按照三个项目的总分进行排名,由秦琪担任队长的第四队获得冠军。
        本次崇新学堂趣味运动会活动,不但增强了崇新学堂班级的班内凝聚力,也促进了崇新学堂文化的建设。


        编辑 高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