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信息学院04级校友温庆超应学院老师邀请到信息学院作创新创业分享会。

        在本次分享会中温庆超首先给大家分享了他的经历,包括高考,在校情况,出国,回国创业等,其次给大家介绍了他从事的是公安行业,给警方提供尖端抓捕手段,为社会治安管理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提到三个重要的思想,第一,要做对社会有价值的事;第二,要学会“厚脸皮”,不错失成功的机会;第三,要对自己有责任心。引发了大家在为人处世方面深刻的思考。本次分享会不仅给那些有意于创新创业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更培养了信息学院广大学子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描绘了同学们未来事业发展的光明图景。

        温庆超,山东大学04级校友,在德国MimoOn GmbH和某欧洲公司历任高级工程师和产品经理,负责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LTE软件无线电技术的研发。个人申请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9项。 创立山东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市值已达7个亿,是无线移动通信核心技术在行业及特殊邻域研发和产业化的骨干企业。


        编辑 袁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