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电信工一班团支部支委会于青岛校区振声苑E108举行。由团支书倪志祥主持,电信工1班全体班委参与此次会议。晚7点,会议正式开始。本次团支部支委会会议主要讨论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

        第一,总结本周团支部建设情况。主要是针对本周一开展的信息学院“不负春光、梦想启航”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心得交流。在此次升旗仪式第四项由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刘龙飞阐述党团学习带给自身的成长让出席参加升旗仪式的班委受益良多。

        第二,关于信息学院“畅享青春,携手同行”学生活动立项相关事宜的筹划准备工作。经过讨论,以文体活动类项目立项,并通过本次活动,完善班级团建工作。暂时拟定于滨海公园为活动地点,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开展。并对活动作出具体策划,在外出安全、经费报销、宣传动员等方面都有具体班委负责。

        第三,关于开展山东大学(青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讨论。根据团总支要求,班级团支部需要开展关于学习五四精神活动,由于活动项目众多,经讨论后预计于本周末开始筹办,将团旗合影、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提前开展,并辅以视频、照片等记录,为结项答辩留存档案素材。

        此次电信工1班团支部支委会会议的举行,在活动项目策划阶段反复斟酌,提出并解决问题,有利于增强班级团支部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最终策划案的形成为班级团支部近期开展活动明确了方向。


        编辑 高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