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晚,信息学院安全知识竞赛顺利在振声苑E102举办。

        主持人首先告知了此次竞赛的主题,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做了介绍,也为参赛选手讲解了活动流程和规则。在第一轮抢答题中,各组队伍十分活跃,以致在答题中出现了轻微的混乱,随后负责人员改变了答题规则使得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在第二轮(填空)轮答题中,各队伍积极答题,在不少题目答案公布后,掌声不断。在第三轮情景题中,各小组积极发言,答题形式多样。活动答题部分正式结束。随后,在计分人员需要快速把各小组成绩一一算出来的同时,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韩乔剑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也告知了大家相关的安全知识。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情况,并颁发证书。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于参赛队伍比预想的多了不少,所以在活动安排和流程细节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后勤物资的准备以及在场负责人员的缺少等。在活动未能按常规计划进行时,负责人员对现场活动细节进行了修改,使得竞赛没有出现大的问题能够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中出现的意外情况,也让我们意识到在以后筹备活动时要多方面考虑,还要培养工作人员解决突发状况的能力,在顺利完成活动的基础上,保证活动的质量。


        编辑 高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