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下午,18级电五班班会成功召开,这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信息学院学生素质管理办法、拓培计划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首先,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了信息学院团委发布的《拓培计划》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德育素质评价办法》。通过接龙式朗读的方法,将上述文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一遍。在有问题和需要注意的地方班长进行了强调,同时大家有疑问的地方也向班长提出了问题,班长给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解答。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院级、校级的评优有了一定的了解,也都给自己立下了自己的目标。

        接下来,电五班的团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团时那庄严的宣誓词,全体同学起立,向团旗宣誓,让我们铭记作为团员的责任与担当。之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起唱响团歌,那嘹亮而震撼的歌声将我们所有同学凝聚在一起,坚定着自己的信念,为党,为国家时刻准备着做奉献。

        活动接近尾声,全班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与团旗合影留念,今天的班级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高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