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4月10日,信息学院17级通信二班主题团日活动于振声苑E206举行,此次活动由通信二班团支书戴盼捷主持,组织、宣传委员协助组织。主要内容为作品展示、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团歌以及团旗合照等。

        上午由戴盼捷同学带领,同学们按照原计划在三十分钟之内以宿舍为单位完成了可以展现当代青年活力与朝气的作品。在大家完成的作品中,以诗歌形式呈现居多。或抒情、或豪迈,同学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此外,几位同学的书法、绘画等作品的展示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在大家完成并展示自己的作品后,由戴盼捷同学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据投票结果选出前三名进行奖励。此外,每位同学都把自己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感受写进了三行小诗中,并在班群中进行展示。

        下午三时,通信二班全体团员集合完毕,分别前往一多书院、博物馆、振声苑、图书馆等地取景,拍摄了一系列青年与团旗的合影。各个团员环绕在团旗的周围,神色坚定,鲜红的团旗昭示着青年们的热血与活力。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合影拍摄工作完成,全体团员聚集在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在戴盼捷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声音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坚毅的品质。接着,共青团团歌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随着旋律唱出新一代青年的风采。

        在班委们精心策划以及积极筹备组织之下,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在此次活动中通信二班全体成员展现出来的积极配合力度以及强烈的集体精神,使得通信二班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定能不忘先辈教诲,牢记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编辑 袁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