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晚,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生分别在振声苑N108、N115、W102教室,开展班委选举。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田文娅、辅导员助理林宏哲监督选举过程。

        活动伊始,辅导员田文娅讲话,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委竞选,为同学们服务,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本次竞选的班委职务包括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等九个职位。各位参选人依次登台,发表激情洋溢的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未来发展规划等,彰显山大学子的青春活力。有人从大一新生的切身利益出发尽数其对开展各项活动的宏图,也有人针对班委的责任与担当抒发个人感想,还有人踌躇满志,结合自身特长,向大家做出了对各项工作的质与量的保证。台下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准备选出心目中最理想的班委,带领班级健康发展。演讲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同学们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自己心仪的候选人投票。经过一轮紧锣密鼓的投票,在计票同学认真统计下,班委人选尘埃落定。不论结果如何,参选的每位同学都是怀着为班级服务的初衷,戮力同心组织好班级的各项事务,相信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班集体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完善的班级组织将为将来班级、学院乃至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希望选举产生的各位班委能够履行自己演讲时的承诺,尽职尽责,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