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晚8时许,由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诚信状”活动宣讲会于振声苑E101举行。电信工1班班委代表孟慧茹、李鑫、倪志祥参加此次宣讲会。“诚信状”活动宣讲会的举行标志着信息学院“诚信状”活动的正式开展。电信工1班积极响应团委号召,配合组织部致力将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主任马稼霖介绍本次“诚信状”活动各个学院的开展和组织情况,并分点详述本次信息学院“诚信状”活动八项具体的活动项目,除了历年常规的“向手机sayno”、“燃烧我的卡路里”、“有早餐更健康”、“相约(晚)自习”、“英语爱我,我爱英语”、“字如其人”、“私人订制”外,还新增加了“Better Drom”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同学们养成维持良好宿舍卫生的习惯,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活动基本情况介绍完成后,马稼霖讲解了参与活动的方式,利用微信小程序进行打卡并每周由各班上报打卡情况。利用小程序的公开,公正的特点以及限时打卡,图片证明的功能有利于活动组织者对活动开展状况的把控,确保活动开展有序无误也能够更严格地要求每位参与者及时打卡,培养时间观念。

        会议最后,马稼霖宣读本次活动的评判标准和评分细则,包括对个人完成度累加,宣传情况以及创新度三个方面进行考核,遴选出“诚信状”班级之星、优秀个人、优秀班级并予以表彰奖励。

        诚信状活动的开展培养和强化了学生诚信意识,创建了优良学风,鼓励学生强身健体,有利于展现山大学子的青春风貌。电信工1班也必会积极配合,及时督促班级学生全员参与,在本次争当优秀,努力发挥带头作用。


        编辑  岳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