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之间,诚信状打卡活动就已经过去了一周,我们在坚持打卡的过程中,收获了成长,与美好的生活相遇,与绝美的景色相逢,发现自律会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更加期待未来。

        七天里,我们在字如其人练字活动中见证了大家每天的努力,同学们会去摘抄一些文学大咖的文笔,或是经典奇美的诗文,在练字中感受文学的熏陶,我们会在打卡程序中欣赏到了一些隽永遒劲的笔锋字迹,白纸之上颜筋柳骨,矫若惊龙,让人赞不绝口。这些也让我们明白,字如其人打卡圈不仅是同学们书法进步的道路,还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

        七天里,大家在每天的早餐打卡中品尝到了食堂丰富多样,美味多滋的早饭,无论是中式传统的豆浆油条、米粥面条,还是西式快捷的汉堡牛奶,面包咖啡,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早餐的独特魅力。在享受着温柔晨光洒满餐盘惬意时光的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健康的早餐生活为上午学习带来的精力充沛,收获到了一个点燃生活乐趣的好心情。

        七天里,我们在追求知识和锻炼身体的路上明白了苦乐交织的生活才会更加有滋有味,我们每天咬牙坚持强身健体,最后大汗淋漓,驻足休息时与我们邂逅会是一个霞光拥照,微风习习的操场,我们每天允诺相约晚自习,独坐数小时冷板凳后眼涩腰酸,起身抻懒腰时遇到的是一个充实而快乐的自己。不期而遇的风景和日臻完善的自我是我们在苦涩平淡的生活中,在自律独处的节奏中寻找到了美好与幸福。

        首周诚信状打卡活动,18物联网全体成员都收获颇多,这也算是打卡活动中我们与自己的较量首次胜利,继续加油吧!

 

        编辑  岳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