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前动员大会的举拳宣誓还历历在目,第一天打卡的激动与成就感还浮动于心,打卡路上的种种美好还萦映脑海,我们回首往日,活动中的辛酸苦辣似乎不再那样刻肌刻骨,冬日里的地冻天寒似乎不再那样难以面对,反而,收获成长的喜悦刻骨铭心。诚信状即将落下帷幕,我们却不会退场。

        我们诚信状结束之际,记录了同学代表的感受与总结,这必将是我们以后的回忆珍藏,精神宝库。

        时光如梭,21天的打卡时光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我不自信短短21天能让我养成一个天天练字的好习惯,但回首之前,我仍能感受到练字的乐趣,回顾之前练下的字,打卡的时光仍能回到眼前。(雷洛诗在字如其人中感言)

        21天的英语打卡之旅到达终点,感觉自己从中收益良多。从刚开始把打卡当做一个任务去完成,到现在把打卡变成一种习惯。21天的坚持使我养成每天记英语的好习惯,这对我的英语学习有很大的帮助,使我对即将到来的六级考试不再那么恐惧。我相信无论是什么打卡活动,只要坚持下去,使其成为一种习惯,都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产生积极的影响!(丁明利在我爱英语 英语爱我中的感言)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三个星期了,诚信状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在这短短的二十一天里,我也养成了一个好的习惯:在课上对手机say no。手机有这么大的魅力吗?它真的能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吗?在这21天里我得到了自己的答案:没有。于我而言,手机是一个工具,它让我能联系上外面无边无际的,绚丽多姿的世界,但这些东西都只是虚无缥缈的,抑或是遥不可及的。人终究是要活在当下的。在课上,当下是充满知识的海洋,是严肃的课堂;在课下,当下是安静的自习室,是宽敞的图书馆;在休息天,当下是伙伴们的欢声笑语,是明媚阳光下的风雨操场。手机让我们陷入了自己的世界,现在也是时候放下它一会儿了。(唐文韬在上课向手机say no中的感言)


        编辑  岳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