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去秋来,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信息学院于10月3日在东操场顺利举办单人拔河比赛和班级间拔河和跳大绳比赛,学院19级和20级同学参加。

    最先开始的是班级拔河初赛,场上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铆足了劲往后拉,场下未参赛的同学自行组成啦啦队,呐喊助威给场上队员鼓劲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起。随后进行的跳大绳比赛,队员一个个不间断的从翻飞的大绳中跳过,绘出最美的青春图样。下午班级拔河决赛和单人拔河接踵而来。班级拔河比赛中,双方持续处于胶着状态,红结在中间点反复偏移,同学们比拼的不只是力量,更是意志力。在经过一番比拼后终于决出胜负,双方队员走下赛场互相致意。而在单人拔河赛场上,五人一组朝五个方向拉动,赛场下观看比赛的同学被运动员们的笑声不断。最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19级电信工2班、20级6班分别夺得所在年级组班级拔河的冠军。

  通过这场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体魄,更增进了友谊。新生的相识让氛围其乐融融,老生的谈笑漫布操场,共同交织出信息学院的和谐图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