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信息学院篮球争霸赛初赛于篮球场准时举行。本次大赛的开幕式由20级本科生张宇和刘佳主持,18级辅导员董雅梅、20级辅导员范雪楠参与开幕式。

青舞社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篮球赛序幕,青春靓丽的舞蹈点燃了球场。据悉,本次初赛中老生队伍有19级来自不同专业的四支队伍和18级的崇新微纳物联网队、电科队以及17级两支队伍总计八支队伍,新生则有20级六个队伍参加。比赛主办方经过多方综合考虑,采取了淘汰赛与循环赛交叉的新颖赛制。

本着“友谊第一,公开公正”的原则,篮球赛于九点正式开始。运动员做好准备活动,裁判员到场。比赛初始,队员们积极进取、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同时,各班观战同学为自己班级的参赛队员加油呐喊。场上球员个个拼搏进取,一路奋勇,表现出运动员的风采,体现运动员的精神,本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为人振奋。下午五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胜出的队伍顺利进入复赛,至此,信息学院篮球赛初赛落下帷幕。

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拼搏中收获荣誉,在一次又一次的奔跑和扣篮中领悟体育竞技的意义。本次信息学院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联系,体现了团体运动中互帮互助的精神,更是收获了美好而珍贵的回忆,为同学们更好地投身学习生活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