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上午八时三十分,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信息学院篮球赛复赛于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参赛者为来自18级、19级、20级的共八支队伍,在复赛中角逐进入决赛的四支优秀队伍。

比赛于八点三十分正式开始。运动员进入比赛场地,裁判员准备就绪。上半场,队员们干劲冲天,斗志昂扬,力争上游;裁判员公正无私,一丝不苟;各班观战同学加油呐喊,为队员助威。中场休息时刻,各队伍讨论应对措施 互相加油打气。下半场,队员们沉着冷静,积极进攻,及时防守。赛场上挥洒着同学们青春的活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展现了信息学院学生坚持不懈的精神,也诠释了体育的竞技精神。




中午十一时整,比赛正赛落下帷幕,最终的胜利由20级一班和七班、18级通信队、19级崇新微纳队取得,相信在接下来的决赛里,他们还会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的意识,更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状态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交流互助精神。“以篮球之名,展信院之风”,信院同学们将踏着青春的风,团结合作走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