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山东大学举办2021年“思壮杯”学生羽毛球比赛。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赛,组成了7支男生代表队,3支女生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信息学院男子团体战绩卓著,出点汗就走队,下课食堂不排队,天斧队分别斩获亚军,季军和殿军。

44D53

在一遍遍的挥拍,一场场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的英姿让人不得不佩服,转身,跃起,扣杀,一气呵成。他们严阵以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感受属于自己淋漓尽致的痛快,展示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在为信息学院争取宝贵的荣誉。当一跃而腾空的瞬间,手中的球拍扣下的一刹那,响起的是青春的乐章。

467D6

在整场比赛中,参赛队员挥洒汗水,球在空中如同呼啸的白色闪电;场下观众目不转睛,鼓掌叫好如同轰鸣的雷声。这场比赛锻炼的是体魄,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它也激励着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运动,去学习,去迎接未来!

421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