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山东大学建校百廿之际,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党员学习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并弘扬山大基因,推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7日早举办了“赓续红色血脉不负强国使命•弘扬山大基因失志一流建设”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国旗护卫队高擎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在国旗下的演讲环节,学生代表龚向新同学作了主题为红色精神的演讲,寄语同学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红色精神为灯塔,不畏艰辛,砥砺前行,不负强国使命。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励了广大青年团员、党员以及所有同学将爱校之心、爱党爱国之情融入学习生活,投入建党百年的伟大改革事业中去,矢志不渝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繁荣富强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