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歌万阙,半曲未休,惊雷闪落,珠玑字字。 历经初赛、淘汰赛,两支顶尖队伍脱颖而出,10月2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打响收官之战。

正方四位成员分别是张博岩,史俊洋,李敏涵,戴诗佳;反方的四位辩手为王诗佳,徐航宇,温致涵,王誉晟。两队将就“00后该不该整顿职场”进行一场刀光剑影的激烈辩论。

双方你来我往,巧设陷阱诱敌入;敌进我退,分秒必争赛智慧。

四周大事小事事事可辨,看我如何口吐莲花。

论天下正方反方方方可论,听他如何对战四方。

在评委点评环节,五位评委的点评一针见血,针对现场表现指出各位辩手的优点和不足,并对这场比赛进行公正评判。至此,2022年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载知行千里,辩声满校园。本次辩论赛不但让我们领会到了众位辩友的风采,让辩论赛的精神与意义深刻的刻入了每个观众的心中,同时也丰富了信院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子们的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