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冬霜近临,在秋冬之际,为了给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艺术素养,增强动手能力。11月5日至6日,信息学院文艺部举办DIY手工节活动。

在同学们的广泛响应和热情参与之下,本次DIY手工节活动圆满举办。三个“舞台”,千种创意,同学们的个性与热情将DIY的内涵体现得淋漓尽致。

第一“舞台”——石膏娃娃。从一个个平淡无奇的石膏到憨态可掬的小狗,或是超级卡通的蜘蛛侠,抑或是众多人童年的回忆———哆啦A梦。绚丽多彩的染料,创作人的思想与情感赋予它们生动的形象与鲜活的生命,五颜六色的石膏娃娃也体现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与对心灵的洞察。


                               


      第二“舞台”——DIY创意折扇。扇面上可见“远山如黛,近水含烟”的彩色水墨画,更少不了那几句广为传诵的小诗,让人陷入遐思。同学对生活细腻的洞察与对人的深刻感悟在其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的“舞台”——DIY魔术气球。在这里,同学们如魔术师一般,将一个个气球变出千奇百态,令人惊叹的造型。造型种类之繁,形状之奇,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在这些奇思妙想的作品中,经过一番线上投票,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石膏娃娃

第一名:贾楠

第二名:李馨愉

第三名:李姗姗

创意折扇

第一名:綦珈艺

第二名:戴诗佳

第三名:王晔

魔术气球

第一名:朱洪亿

第二名:许诗琳

第三名陈志浩

      至此,DIY手工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陶冶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使得生活中处处可创造,人人可创造的思想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