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信情飞扬”趣味运动会在足球场举行,选手们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项目,包括“车轮滚滚”“交接我最行”“合成毛毛虫”“摩肩接踵”“球球大作战”“‘圈’力以赴”“心有灵犀”“寸土必争”。

274E0

在“车轮滚滚”游戏中,选手们站到布条制作的圆环上,边走边滚动圆环直至终点。这个游戏项目考验了选手们团结、密切合作的能力。

2919A

在“合成毛毛虫”游戏中,选手们骑在气球毛毛虫上,一边喊口号一边快速行进。考验了团队的协调能力。

243D6

在“摩肩接踵”游戏中,选手分成“五人六足”和“三人四足”两组接力折返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竞速比赛。该项目需要选手之间的配合和默契。

最终,“2班6班联队”“微武霸气”“3班”三支队伍分别获得趣味运动会的前三名。

本次“信情飞扬”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社区间的交流和互动,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和支持,为整个运动会增添了一份团结和友爱的氛围。趣味运动会不仅让选手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