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晚6: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联谊晚会暨院十佳歌手决赛于兴隆山校区悦园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举行。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首先播放了由院会网络部制作的视频,其中精心选取了院会成员的照片,温馨的画面令全场其乐融融。之后进行的是信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入围决赛的三位歌手先后上台献唱,高亢的嗓音、律动的音乐将全场的热情点燃。在演唱结束后,信息学院联谊晚会正式开始。由科技学术部带来的《NX和NX【玫瑰花】》拉开了联谊晚会的序幕,文艺范开头的吉他弹唱、幽默感十足的小品后续将全场气氛推入高潮,而由生活服务部和宣传部带来的精彩演出也令全场掌声不断。在此之后主持人宣布了十佳歌手三强名次,来自电信四班的王若宇同学拔得头筹。紧随而至的“气球搬运战”和“我爱猜歌名”的游戏将全场气氛带至高潮,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接着,学习部带来了歌曲串烧,文艺部则献上小品《光棍节告白夜》,以大学生的口吻讲述了大学生眼中的大学生活,取材于现实,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和喜爱,具有浓浓的暖意。紧接着,办公室的干事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歌舞秀,男女共舞、风格迥异,却又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别开生面的表演引爆全场。此后,各部门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氛围极为融洽。晚会最终在艺术团的《甩葱舞》中完美谢幕。

        本次联谊晚会中,各部门倾情奉献的表演无论是风趣幽默、诙谐搞笑,还是走文艺高冷、温情脉脉的路线,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信息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将为院会以后的工作交流提供极大的便利,更加有利于信息学院未来的长足发展。

编辑:吴芳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