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山东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上午十点一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二班王丰茂勇进男子三级跳决赛。

        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结束,运动会赛程正式开始。男子三级跳预决赛在风雨操场西南方位三级跳场地进行。裁判员与志愿者将准备工作做好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预赛与决赛两场。每位运动员在预赛中共跳三次,记三次中最好成绩为预赛成绩。并取前八进入决赛。

        信息学院王丰茂在预赛中表现优秀。特别在最后一跳中,他箭步冲过起跑道,接着单脚跳,跨步跳,最后一个矫健的跳跃,跳出了11米7的好成绩,成功闯入前八,进入决赛。决赛中,王丰茂再次起跳,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为信息学院取得此次春季运动会上第一份荣誉。

        比赛结束后,王丰茂发表感想。他认为同学们和观众们的支持与鼓励是运动员们的最大动力。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在运动会比赛中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同学们给予呐喊与掌声。

        王丰茂的成功起跳为信息学院带来了荣誉,展示了信院的运动风采,更鼓励了众多的信院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