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八时四十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全体见面会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5510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见面会由宣传部干事高博远和王聪担任主持人,出席见面会的有办公室部长王钰渤,培训一部部长边毅,培训二部部长李承华,宣传部部长李昕玥以及各位副部长和全体新干事。

据了解,此次见面会举办的目的是欢迎2015年度加入科创协会的新干事和促进各部门的交流,方便日后开展各项工作。

       见面会开始,主持人做了简单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随后,开场节目——部长团猜数字游戏成功地将见面会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由猜中数字的培训二部部长带领他的新干事开始表演第一个节目歌曲串烧,培训二部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台下的热烈掌声。然后由二部指定下一个表演节目的部门,其中,宣传部带来的是以山东大学校友之歌《我的山大我的家》改编的《我的宣传我的家》,里面的每句歌词都表达了宣传部干事们对宣传部的热爱和敬业。接近尾声,由两个部门挑选五名干事对另两个部门的节目进行不记名投票,票数最少的一部部长接受惩罚“真心话大冒险”。   

       最后,办公室部长王钰渤对见面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科创协会会有更大的进步,创造新的辉煌。经过此次见面会,各部门有了深入的了解,新干事们也表示尽自己所能,创造科创新辉煌!

       编辑 齐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