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6级综合素质发展分的初次评定随着开学日子的临近终于落下了帷幕。

        7月初至7月24日,2016级信息学院各班班长按照通知要求对每一位同学的有关科创、新闻稿、社会实践和其它项的综合素质发展分进行了分类统计并上报给了信息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各个相关部门进行了10天左右的审核,最终有了初步的结果。8月9日到21日,新闻稿发展分、学术与创新类、社会实践类审核结果陆陆续续在班群内公示,并且根据同学们的问题以及所制定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调整与完善,学院老师和工作人员也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做出了相关的解答。8月24日,发展分总表(初审版)终于确定了下来。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此次发展分的评定公平、公正最大化,感谢他们,同时也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在初版的基础上,学院还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进一步作出相应修正。综合素质分的评定都可谓是每学年开学的一项大事,它关系着同学们的综合绩点以及即将到来的保研推免评选,所以须给予高度重视。2016级是采用综合素质测评政策的最后一级同学,相信我们会为这一年的综合测评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编辑 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