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加强山东大学各院交流,实现知识串通,启发创业灵感,共获合作新成绩,在校团委的支持下,管理学院科创部将携手材料、电气等等二十个学院共同举办第三届“寻找合伙人”多院联合学术交流会之“创新与创业”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依托“创青春创业大赛”,以“寻找合伙人”的方式实现管理学院和其他文史、理工、技术学院的联通,使得管理学院以及其他文史类学院的学生能有硬件技术来支持创业梦想,理工、技术等学院的同学借助管理学院知识的包装创造出更大的技术价值。
同时,我们将邀请缺少队友的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和大挑团队现场介绍创业或比赛项目,同学们可以借助现场交流的平台来进行比赛项目的组队,收获志同道合的好队友!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
三.活动内容

各学院之间的全校创业沟通交流活动
四.活动时间、地点

11月12日(周六)晚19:00            宣讲会
11月12日-11月25日                 活动宣传及报名
11月26日(周六)晚18:30            学术交流会
宣讲会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C502
交流会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B105
五.活动开展具体流程

(一)宣讲会

环节一: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负责人将对学术交流会进行详细介绍。
环节二:经验分享
创业大神交流分享创业学习经验。
(二)活动报名

    项目组、大挑团队和参选人的报名,均采用电子版填写报名表的形式,于2016年11月25日24时前发送到邮箱gykechuangbu@163.com。
    同时,为加强项目组、大挑团队与合伙人的沟通,建议希望参加的同学自行携带纸质版简历数份,简历上请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获得荣誉以及自身的优势等内容。(报名表详见附件)
(三)学术交流会现场

环节一:简历提交
开会现场,我们首先将希望参加某些项目中的同学提供的简历每人搜集一份,以便微信推广。
环节二:项目介绍
    本环节主要由优秀的创业项目负责人和缺少队友的大挑团队进行项目及团队介绍。在介绍期间,我们也有现场互动环节,可以自我推荐。
环节三:自由联合
同学们携带简历和项目组进行沟通交流,双向选择,优秀者更可能有机会加入到创业团队或大挑团队中。
     后期,我们将利用微信平台增加活动的持续影响力,并让活动现场参与的同学们关注。微信平台主要接受各项目组、优秀同学投稿,定期发送项目介绍、人员需求、优秀人才信息及联系方式等,以求为同学们搭建长期稳定的寻找合作伙伴的平台。
六.活动承诺

     参与“合伙人”,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优秀合作伙伴;参与“合伙人”,你可以发现梦寐以求的创业商机;参与“合伙人”,你可以了解到创业大神们宝贵经验分享;参与“合伙人”,你可以开创多姿多彩的光明未来。
若你有梦,若你愿飞,“寻找合伙人”助你一臂之力!
七.承办学院(以下学院按首字母顺序排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护理学院、机械学院、口腔医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八.联系方式

QQ交流群:417470090
联系人:刘真梦
联系电话:17853140193
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山大合伙人”,我们会定期推送优秀团队与活动进程。
                                  

                                                                                主办: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