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4时,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振声苑n208开展了科创经验分享讲座。来自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黄以正、巩力铜、靳辉等五名15级学生赴青岛校区向16级学生分享自己的科创经验。

     讲座开始后,科创协会办公室部长吴锦毅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创协会的职能和工作情况。

   随后,黄以正、巩力铜同学分别针对自己所擅长的软件、单片机方面知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经验教训,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敢于创新。





中场休息时,几位同学拿出自己的比赛作品向16级学弟学妹展示,并回答他们对于科创方面的疑问,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之后,靳辉向同学们讲解了计算机语言的学习方法,强调了知识积累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意义。科创协会部长吴锦毅对讲座作最后总结,宣布科创经验分享讲座活动结束。

  讲座结束后,16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学习到了科创方面的相关知识,也对参加各种科创比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极大的热情,信院16级的学生通过本次科创经验分享讲座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