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崇新学堂针对2015级信息学院学生的选拔在振声苑E202举行,此次选拔在李德春副院长,王鹏伟老师,杨阳老师的主持下召开。

        这是崇新学堂对2015级学生的首次招生选拔,报名参加选拔的学生共15人。中午12点30分,选拔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签到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10分钟的个人展示,他们信心十足的向老师们介绍自己的参赛经历、掌握的技术、研究的项目作品以及未来的展望等。每个人展示完后,评委老师对他们进行关于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未来的研究道路等多方面的提问。下午4点,选拔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选拔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崇新学堂以培养理科基础厚实、工程素质卓越、综合素养超群、具有自主学习和自主创新能力、掌握未来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的创新引领型工程科学家和产业领军人才为目标,此次对15级学生的选拔将为崇新学堂引入一批创新型人才,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