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为计划参加电赛的同学们提供热身训练平台,准备电子设计大赛的后续选拔,特举办电赛第一阶段热身赛:仿真赛。

一、竞赛内容

本次比赛课题由相关专业老师仿照电赛赛题设计拟定。参赛成员需在线上使用仿真软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题。比赛方式为技术报告、设计仿真文件提交和线下答辩。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山东大学(青岛)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

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

、竞赛范围及对象

山东大学(青岛)信息学院全体本科生

、竞赛组织方式

1.参赛方式:学生以小组形式报名参赛,进行竞赛设计。

2.组队原则:以兴趣为驱动、自由组合,鼓励跨专业、跨年级、跨学院组队。每队成员不超过3人。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以小组负责人所在学院统计。

、评审标准

科创协会拟邀请专业老师成立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会将以课题完成情况、技术报告的规范性、仿真作品的可行性以及在课题基础上的创新性及所实现的功能、效果等作为评审标准。

、竞赛日程与安排

1.竞赛报名:信息学院参赛者将报名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提交至kcxhsdu@163.com。(报名表见链接)。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3017:00

2.赛题发布及作品提交时间:赛题发布时间为4月30日18:00,可在赛事官方交流群中查找。大赛作品(包括仿真文件技术报告,以压缩包形式提交,命名为“队长姓名_仿真赛”提交时间截止到5月7日12:00。

3.作品评审与答辩:答辩时间为5月8日,地点为会文北楼224。具体时间和答辩方式将在交流群中另行通知。

、奖励办

1、报名者将获得参与证明,参赛即可录入素拓。

2、热身赛取得分前30名晋级下一阶段,晋级队伍将进入下一阶段硬件比赛环节并获得一定的报销额度。

、联系方式

邮箱: kcxhsdu@163.com

QQ交流群:721927063

竞赛其它有关事项将在本群中另行通知

附件:电赛热身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