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3月27日9:0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信息学院信息楼北楼四楼报告厅

    招聘职位:芯片设计、研发等,主要面向集成、光信、电科、电信工专业。

    工作地点:世芯电子无锡设计基地。

    世芯电子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上海(外资!注册于开曼群岛)。因便于台湾上市,目前总部暂位于台北(已于创业板上市:3661。正致力于主板上市)。
    世芯电子有限公司现在上海、无锡均设有SoC设计中心;在台湾新竹设有ASIC制造中心;在日本新横滨设有SoC设计中心及全球产品销售中心;在美国圣塔克拉拉和韩国首尔也设有全球销售中心。
    
    世芯电子有限公司为高复杂度、高产量SoC设计提供硅设计及量产服务。随着IC设计技术复杂度的提高和产品快速上市的需求,世芯为客户提供高效益/成本比的解决方案,确保客户一次流片成功并快速将产品推入市场,并承诺超越客户对产品质量、信赖服务、及时量产之期望,是客户最佳的硅芯片设计服务伙伴。世芯电子专精于快速交付最先进的ASIC方案给客户,在130纳米、90纳米、65纳米、40纳米、20纳米等节点制程技术上皆是最快成功实现的业者。 
    
    世芯电子有限公司设计范围涉及高清电视/数码相机/网络设备/游戏设备/各种手持类电子产品。
    世芯电子有限公司目前的技术位于全球顶端,集中于40nm/28nm/20nm。 
    世芯电子有限公司是一个高成长性的SoC设计公司,公司十分重视新员工的培养、培训和团队的建设。 世芯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是管理规范,文化健康,向心力强的IC设计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完善的培养计划、高成长性的工作环境及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加入世芯电子是你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