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系宝钢股份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于2001年4月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已累记申请专利32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422项、技术秘密认定237项,并一直承担着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专项、科技部863专项、国家工信部电子基金专项等从国家到地方的研发和产业化类项目。
    宝信软件山东分公司(简称山东分公司)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区域的分支机构,于2008年7月在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 是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区域的分支机构,办公地点设在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山东分公司依托宝信软件服务宝钢30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面向山东省及周边区域市场,提供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自动化、智能化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山东分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短短的三年多时间,销售收入从2008年127万的发展至2012年2390万。至2018年规划期末,山东分公司将达到6000万规模,成为宝信软件在山东区域具备实施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类工程、运维协同发展的区域公司。
    随着公司日益发展,现拟在济南地区招聘程序员、营销类岗位数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描述:
    1、计算机系统开发:根据公司的信息化项目情况,按照软件工程的管控要求参与项目开发,包括需求分析、基本设计、代码实现、测试等等。
    2、计算机相关营销:销售公司相关产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java程序及相关开发工具的使用,如:myEclipse、Eclipse、jbuilder等或熟悉C#程序及开发工具.net的使用。
    3、能够熟练使用SQL语言;
    4、有ERP、MES等信息系统开发者优先;
    5、营销类岗位:
      (1)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和谈判技巧;
      (3)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成熟的客户关系。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工作有激情,具有独立开发市场和管理市场能力。
      (5)根据公司产品能提出自己的销售计划,并对自己近2-3年发展有明确目标。
 
      请各位有兴趣的同学于5月16号(本周五)上午九点前将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zhen@baosight.com
    并于5月16日上午9点到信息学院楼1楼120室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