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情况简介
青岛元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位于青岛市中心地带,紧邻风景秀丽的太平山,现有厂房6000㎡,公司职工60余人。公司现设一个技术中心,负责产品开发和工艺研究,中心拥有技术人员20多人。
公司具有当今国际上先进的电子产品组装与电源的研制和生产技术,具有先进的SMT混装回流焊工艺与技术,拥有完善的试验检验设备,具备年产各种电源10000块与月贴装4000多万片元器件的能力。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GJB9001B-2009质量体系认证,微电路模块军标生产线认证,国家二级保密认证、国家军品科研生产许可证和总装备部军用承研承制单位认证,具有可靠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是中电集团、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兵器集团、航空集团合格军用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武器系统,如飞机、各种车辆、多种空空导弹、反舰导弹、地空导弹以及制导炸弹与炮弹,是我国弹上电源供应商。目前公司的产品已被十个国家重点武器型号所使用。
目前公司致力于高技术研发,公司设有技术中心,现有20名研究人员,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 公司的超低噪声电源与传感器电源伺服电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特别是超低噪声电源已广泛应用于导引头、雷达小信号探测、光电成像传感器、惯性导航等多个领 域,在一些关键武器系统已成为唯一供应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公司全体职工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我们会以最真诚的努力,给您最丰厚的回报,相信元通电子 会成为您值得信赖的朋友与合作伙伴。
 
发布招聘信息单位:青岛元通电子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电子制造业
招聘岗位:>电源设计
薪酬工资:起薪2500元;半年后3000元;一年半3500元;两年半4000元;三年半5000元;四年半6000元;以后视工作业绩来定。        
招聘人数:2人
所需年龄:应届毕业生22~27岁        
要求学历:本科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优先,应聘者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性及违法记录。
专业要求: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无线电通讯
   
联系部门: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于主任  
电话:0532-83647537   
迎贵校的有志学生到我公司参加科研技术工作,为军工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