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创科技 (宣讲时间:10.17 9:00-11:00 地点:振声苑N205

国内龙头AIOps人工智能运维平台

关于擎创:专注于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赋予传统IT运维/企业运营管理,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运维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擎创科技的公司高层皆来自于企业服务及互联网行业知名企业,包括BMC,微软,硅谷银行,新浪,饿了么等。 现有客户包括并不仅限于:浦发银行、硅谷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上海铁路局、银联、海尔、浙江能源等。

AI和机器学习能给运维带来什么? 大数据和智能化运维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擎创在技术革命浪潮中, 以科技力量打造独有的全栈式智能运维平台。

启智能引擎,创信赖价值。

招募岗位: 1.算法工程师 硕士以上学位 入职转正后月薪20k

2.Java/Scala开发工程师 本科 入职转正后8-10k

3.web前端工程师 本科 入职转正后8-10k

4.黑盒测试工程师 本科 入职转正6-10k

5.产品助理实习生 本科及以上150-200/天,表现优秀有机会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