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成立于1976年,隶属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的公益性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研机构。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科研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经济建设”的理念,致力于信息技术领域的应用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以及相关技术服务,以为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和政府部门行使职能提供公共技术支撑,为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为己任,逐步发展成为山东省信息技术研发领域的排头兵。

目前,计算中心建有2个国家级平台—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海洋大数据与智能计算”联合实验室,2个省级平台—山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山东省云计算中心。主要从事密码和信息安全、信息医学、物联网、智能控制技术、信息化战略与标准、先进网络技术以及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研究。通过人才和技术研究的不断累积,在高性能计算、云计算、物联网、数字取证等研究领域跻身国内前列,牢固奠定了省内优势地位,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和科学技术发展贡献卓著。

2017年12月成立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该院依托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以“省内第一,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为目标,致力于建成山东省人工智能技术领域首个融科研、教学及科技成果转化为一体的新型研究院。研究院的建成发展将为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推动人工智能与产业的融合创新,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战略实施。

待 遇:

博士研究生可参加省直事业单位考试进入事业编制,年薪12-30万,住房补贴不低于10万,可申请科研启动经费。硕士研究生年薪8-15万,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特别优秀的人才待遇可一事一议。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31-82605537、82928550

简历接收:请将简历发至sdsjszx@sdas.org

邮件标题请命名为“应聘岗位+学历学位+本人姓名”;

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学历+学校+专业+本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