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山东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是国家信息通信建设领域重要的支撑服务企业之一。公司组织机构完善,技术实力雄厚,设有10余个直属生产部门和山东信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信宇通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两个专业子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40余个驻地机构。可为各通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通信和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咨询、网络维护、系统集成、网络优化、工程监理、技术开发、建设工程总承包、专业工程承包、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全过程、全方位、差异化的优质服务,业务范围遍及全国20余个省市、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亚洲、非洲、南美洲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具有良好的行业信誉及社会责任感,先后获得“全国先进通信设计企业”、“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AAA评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荣获全国、部、省等各级优秀工程设计、咨询成果奖以及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客户颁发的各种奖项数百项。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贯彻“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不断改善员工工作条件,优化员工收入结构,完善员工福利、保障机制,努力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保证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愉快、自豪地工作。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序号

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通信工程师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甘肃、其他地区

2

电源设计师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山东

3

暖通设计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

本科及以上

山东

4

网优工程师

通信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

5

监理工程师

通信类、建筑类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山东、贵州

注:网优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与子公司签订三方协议。

任职要求:对口专业,全日制正规院校毕业,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吃苦耐劳,乐观向上,富有团队精神。

三、薪酬福利

1、行业内竞争性薪酬

2、六险两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

3、各类津贴:出差、驻外、执业资格

4、各类补贴:午餐、防暑、取暖、通讯、交通

5、集体宿舍或租房补贴

6、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7、生日、节日福利

8、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

9、导师制培养、职业培训、核心员工管理、晋升激励

10、年度健康体检

11、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12、……

四、应聘程序

(一)应聘流程:在线申请职位→笔试→面试→体检→签订三方协议。

(二)11月18日前,应聘人员登录公司网站 “诚聘英才”→“招聘计划”版块(www.sptpdi.com/culture.asp)在线申请职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三)经简历筛选后,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另行通知。

(四)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提交《个人简历表》、《就业推荐表》、相关证书、成绩单。《个人简历表》在公司网站“诚聘英才”→“招聘计划”版块下载后,填写打印。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6053566。

联系人:苏先生。

网 址:www.sptpdi.comwww.sptpd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