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时间:10月16 日14:30-16:30
宣讲地点:振声苑W307


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以下简称“二院”),创建于1957年11月16日,隶属于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
现为我国空天防御技术总体研究院,是我国最重要的防空导弹装备研制生产基地,我国空天防御事业发展的领军单位,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
二院地处北京市海淀区,现有员工20000余人,下辖单位19个。二院集开发、研制、生产、试验和服务为一体,以微电子、光电子、机电技术为基础,在武器系统总体、导弹总体、精确制导、雷达探测、目标特性及目标识别、仿真技术、军用计算机及共性软件、地面设备与发射技术和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一个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和整体优势的综合性研究院。


职位
职位名称:设计师
职位类别:科学研究人员
需求人数:21-50人
工作地点:北京市 市辖区


应聘
应聘网址:http://zhaopin.casic.cn/Recruit/Main    
简历投递邮箱:eryuanzhaop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