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时间:12月5日 14:30-16:30

宣讲地点:会文南楼A区130宣讲厅


企业简介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专门从事金融期货、期权等衍生品交易和结算的公司制交易所,于2006年在上海挂牌成立,是我国金融衍生品要素市场的建设者、组织者和管理者。


专业方向——IT技术类

1.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人工智能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具有扎实的数据分析及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 具有量化建模或软件开发基础,熟悉Java、C++、Python、HTML等编程语言,熟练运用PL/SQL等数据库编程技术者优先;

4. 具有知名互联网金融机构工作或实习经历的优先。


应聘须知

(一)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线上笔试、集体面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体检背调、发放录用通知等环节,具体以通知为准。

(二)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统一通过网络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登录网址:http://cffex.zhaopin.com/在线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11日24时。


如有招聘问题需要咨询

请关注官方公众号:CFFEX_career

或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HR@cffex.com.cn

(仅接受招聘咨询,不接受应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