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2级党支部在兴隆山校区教学楼3307召开党支部大会,12级的8名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在此次大会中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由12级党支部书记王伟行主持,12级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主要内容为对高媛、徐亚楠、金越等8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大会第一项,全场同志齐唱《国际歌》。第二项,由党员代表李梦楠上台致辞,她向即将转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今后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第三项,各位重点培养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大家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尚之情和自豪之感,并表示将不断完善自己,早日从思想上入党。第四项,由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意见。第五项,17名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8名同学进行投票,最终8名同学均获得全票通过。大会进行第六项,由党员代表王敬带领8名重点培养对象进行宣誓,大家举起右手,大声地宣读入党誓词,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郑重与虔诚。宣誓声落,意味着这8名同志在今天正式成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王伟行进行发言,他指出,预备党员距离转正还有一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预备党员还要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和考验,希望大家好好努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此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不仅对于8名预备党员有着深刻的意义,而且为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基础。




        信院新闻中心 徐亚楠/编辑 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