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宣誓大会在信息楼四层报告厅举行。大会由2010级党支书张笑青主持,辅导员李飞、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笑青、国防生党支部书记王耀鼎以及本科生新、老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宣誓大会。
        宣誓大会于下午3时正式开始。首先,奏唱《国际歌》。随后,党员和预备党员随着领誓人2010级 国防生党支书王耀鼎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 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声铿锵激昂,誓词铮铮神圣、深入人心。随后, 全体学生党员在李飞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铭记党的教导, 坚持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辅导员李飞同志代表老党员向在场的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

        1.希望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党的纲领,不忘党的宗旨,不忘党员的责任,坚决履行党员义务,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2.希望党员在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其他同学;

        3.尤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