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兴隆山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就“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展开了多方面的讨论。根据对近期徐川博文的学习,党支部每位成员将对党的认识,以思想汇报的形式表达。会议从徐川的博文切入,展开了对“信仰”的思辨。与会同学认为当今社会存在信仰缺失的问题,而信仰正是当代大学生,能够抵抗物欲横流以及诱惑的必要利器。同学们从党史中学习,得知了共产党的建立是如何艰辛,并详细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原理对中国道路发展的利弊。同学们一致认为,当今社会过于浮躁,有太多的质疑抱怨。可年轻一代更应该做的,应是着眼于如何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由党支书进行总结。当今社会,大部分学生缺乏指导思想,甚至缺乏信仰。可信仰可以帮助我们度过艰难困苦,是暗夜中的指路明灯。大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生的信念,并且明确了自己肩上背负的责任与使命。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