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党员赴青岛市博物馆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整,党员们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出发,9时到达青岛市博物馆。在对“青岛史话——岁月回眸”展馆的参观中,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青岛市的发展历程。从中共青岛地方支部的建立到青即战役解放青岛,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青岛做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而在对“青岛史话——古韵悠长”展馆的参观中,党员们深刻了解了青岛自上古东夷文化肇创至如今多元文化兴盛所经历的文化碰撞、对话和融通的过程,党员们无不感受到中华文化发展的蓝图在青岛已经初步绘就,增强了文化自信。

        此次红色党建一日活动,提升了党员们对青岛历史的领悟,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建设及传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把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