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5级本科党支部于青岛校区振声苑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刘龙飞主持,15级23名预备党员中,共有21名到场参加。本次会议昭示着信息学院党支部正式成立。期间,支部成员投票选举了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议伊始,刘龙飞介绍了委员会的任务,强调每位预备党员都要以学习党内知识为目的,积极配合委员会开展的政治热点学习与党建活动等。随后,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进行了委员选举。会议当场投票、计票,全程透明公开。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刘龙飞以18票当选党支部书记,王皓民、李宜芳、吴锦毅均以17票分别当选为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党支部委员依次上台发表工作宣言。他们或讲述自己与中国共产党的渊源,或谈论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认真履行职责,有力凝聚党支部全体成员。

        至此,本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不仅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关系,而且为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打下根基,促进了日后发展。


        编辑 田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