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校区振声苑E202室召开本科2015级党支部关于重点发展对象讨论会。信息学院团委负责人朱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5级本科党支部书记刘龙飞主持,11位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长及15级本科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成员悉数参加。

        会议伊始,刘龙飞简要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相关流程及各项事宜,希望同志们能够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接着他指出:本次大会应摒弃以往不透明的弊端,秉持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随后,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作思想汇报,就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我介绍等各个方面展开了个人陈述,他们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思想汇报结束后,11位入党积极分子离场并由各班班长作为群众意见对本班同志个人陈述的真实性及政治素养进行汇报。最后,经过朱贺及支部委员会成员的讨论和投票表决,大会产生了8位重点发展对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5级党支部吸收了新鲜的血液,使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新重点发展对象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