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培训工作,10月2日,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振声苑N303举办题为“国庆中秋双节至,党员修养提升时”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秋季发展党员培训活动,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于8点30分正式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并观看党史教育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我党的光辉历史。观看过后,各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负党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进入了高潮。随后,党支部负责人王主爱就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和做好发展对象的政治函调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上午12点整,会议在浓厚的国庆爱国主义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了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掌握了发展党员工作中填写各项文书材料的注意事项,为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党史教育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与会的所有党员留下了极为深刻印象,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每一个人的心头激荡,党支部内所有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