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党的组织覆盖全体青年、党的活动影响全体青年的目标,促进信院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学院于2020年10月26日在育贤广场举办了“怀爱国初心,承青春使命”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杨文松、18级辅导员董雅梅、20级辅导员范雪楠出席活动,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于上午七点十分准时开始,国旗班出场,全体肃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同学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18级崇新学堂周健平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他围绕“爱国主义”和“青春使命”对青年人如何在新时代肩负起时代重任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想,同时号召每一位同学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奏响自己的青春之歌,以新时代崭新姿态和必胜信念,苦练本领,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升国旗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信息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担当起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秉承五四精神,踔厉奋发,踵事增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