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群推优大会在振声苑召开。会议由王涵冰、潘宁主持,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主爱,副书记戴盼捷、张蔚,党支部常务委员包镘超、杨在利、石婉君、孟慧茹及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推优大会的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分别由本科生党支部下设的三个党支部依次进行推选。光信本科生党支部(包括2020级四班、五班)的同学于上午9:00-10:30参加推选,通信本科生党支部(包括2020级一班、二班、三班)的同学于下午1:30-3:00参加推选,电信工与物联网本科生党支部(包括2020级六班、七班)的同学于下午3:30-5:30参加推选。

大会伊始,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在歌声中大家重温革命岁月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王主爱发表会议致辞,为同学们明确了党支部的地位,深化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对参与竞选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祝愿。

接下来进行投票选举环节。首先,由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各班推选的投票人进行投票,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后,唱票人在黑板上进行公开唱票,保证了投票的公平公正性,同时选举产生了大家心目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

会议尾声,王主爱向大家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必然经历的过程,让同学们知道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任重而道远,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奋斗、以更加严格的方式来要求自己的决心,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