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看红色电影,忆革命先烈”系列红色观影活动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通过有声有色、有血有泪的影音形式,让学生党员们更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全面小康社会来之不易。5月17日晚7点,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举办“看红色电影,忆革命先烈”系列红色观影活动,2022年春季部分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

9D023B

同学们在振声苑E106集体观看了《智取威虎山》,该片改编自曲波小说《林海雪原》,讲述的是解放军一支骁勇善战的203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土匪座山雕斗智斗勇的故事。

B1CCA

通过本次红色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刻地铭记了这些为保家卫国而牺牲自我的英雄们、铭记了这段历史,同时也明白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不畏高山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勇于克服一切困难的大无畏精神和光荣传统,为祖国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