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重温党员故事,感受信息魅力”系列讲座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5月16日晚7点,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举办“重温党员故事,感受信息魅力”系列讲座,讲座由崔成昊同学主持,21级辅导员禇曜辉出席会议,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第一项内容是由崔成昊做主题讲座,介绍信息学院相关专业党员的故事和事迹。第二项内容是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视频进行学习。第三项内容是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信息学院党员老师对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寄语和积极分子代表们的自身感悟。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禇曜辉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出现在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增强身边同学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共同度过这段时期。

731BA

讲座活动正式开始,崔成昊介绍了三位与我们专业相关的老师和党员,通过他们的故事和事迹,让积极分子感受这些故事背后所蕴含的精神,不断汲取奋斗力量,勇担时代使命。

5F716

主题讲座过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党史教育的视频,让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先进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

735C6

会议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学院殷永凯老师和翟超老师对大家的寄语,希望大家可以加强理论学习和本专业的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4B69D

4918C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翟晓楠同学和田诺同学发言,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明确当代党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不断地学习、不断的实践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