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中共山东大学信息学院2021秋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n5楼1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19级费钰涵主持,全体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和2020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A157

会议开始,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歌声中重温红色理念,铭记自己入党的初心。

4128A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部分,由三个本科生党支部的准预备党员、准正式党员进行发言,同学们就自己过去一年内的所学所悟做出了介绍,阐述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学习收获,因事无法到来的秦晓敏同学也录制了视频向党组织表决了自己的决心,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常务委员对各位同学进行了表决,确定了成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名单。

1D520

最后,由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潘宁作结尾发言,潘宁首先对各位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叮嘱大家入党仅是开始,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能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服务于国家和人民。